JOIN

只是一个垃圾桶而已

【起点同人】埃姆林·怀特的坏习惯

关于埃姆林喜欢咬东西的坏习惯,搞笑向,基本清水,有一点点车暗示。


来自一周逛四次丰收教堂,每次都有新发现的夏洛克先生。


其实夏洛克先生什么都没有发现,也没有想歪,只是埃姆林欲盖弥彰,还自爆。



    作为一名血族,在那什么的时候咬着什么东西几乎已经成为了刻在生物本能里的习惯了。


    埃姆林知道这是个坏习惯,不说那什么的时候,他也讨厌睡觉醒来时满嘴的纤维味儿,在紧张时会无意咬破的下唇,在绞尽脑汁地伏案学习时满是牙印的左手……他当然知道这是坏习惯,但是谁能没有一两个坏习惯呢?说白了习惯是好是坏不都是取决于当时所面临的情况吗?


    所以他没想着去纠正这个坏习惯。


    但是当那个该死的狡猾侦探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问那个榆木脑袋的神父“你脖子上的咬痕是埃姆林咬的吗?”的时候,埃姆林第一次,开始强烈地想要戒掉,这个该死的,喜欢咬着什么东西的坏习惯。


    埃姆林用尖尖的犬齿使劲地磨咬着修长坚硬的指甲,咬牙切齿地想道。

  

——————————


    “你不吸血了吗?”


    高大的神父浅蓝色的眼睛中流露出疑惑。


    埃姆林秀气的眉头蹙了起来,他为难地抿了一下嘴唇,磕磕巴巴地开口:


    “谁要喝又臭又老的神父的血……”


    “你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喝吗?”


   埃姆林的音调变得尖利起来:


    “我说的不是这个……我不想从你脖子上……这么明显的地方喝……不是这个意思。”


    神父这才明白过来,粗糙的手搂过埃姆林赤裸的纤细腰肢,指了指脖子上的牙印:“今天夏洛克发现了这个……你很困扰吗?”


    “……是。”


    神父露出温吞的笑容:“那就很简单了,秋季的神父服是有高领的。”


——————————


    但是该死的夏洛克根本不会学会闭嘴和……少说一句就会憋死他吗?


    再次走进丰收教堂的夏洛克上下打量了一下穿着高领的冬季神父服装的乌特拉夫斯基,那张永远停不下来的贱嘴又开始发问:


    “乌特拉夫斯基神父,你生病了吗?”现在是气温较高的夏季,那么神父穿着高领衣服的原因……不就那么一个?


    他感冒了。


    身为大地母神纯挚的信徒,神父并不擅长谎言,但是身为曾经的海盗,他又精通于如何不说谎地去欺骗别人,于是他把拳头举在脸边,咳嗽了一声。


    “也许吧。”


    对这种说辞并没有怀疑的夏洛克看了一眼吸血鬼,想起吸血鬼所在的序列应该是可以制作感冒药的,但是这轻飘飘的一眼让埃姆林火冒三丈。


    可恶,这个狡猾的侦探是在说因为我的缘故才逼得神父穿高领吗?他是不是在想象着高领之下是不是被我咬了好几口……可恶……我根本没怎么咬他好吗?我只是……我只是……就咬了一口……已经很克制了!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不对,他就不能当做没看到……没发现我和神父之间的关系吗?


    埃姆林的神情有些扭曲,但是并不擅长与观察和推理的占卜家侦探并没有注意到这点,他在与神父寒暄几句之后便走了,留下咬牙切齿捶胸顿足的埃姆林一个人生闷气。


     而在夜晚,乌特拉夫斯基发现,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的小吸血鬼,嘴巴里被塞了一个口枷。


    他疑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埃姆林,他的手脚并没有被绑缚,眼神也较为清明,于是他开口问道:


    “怎么回事?”


    埃姆林把口中的口枷取了下来,回应道:


    “我要克制我爱咬东西的习惯……我不能再在你身上留咬痕了……我今天就带着这个睡觉!”


    乌特拉夫斯基笑出了声音,看着气急败坏的小吸血鬼,他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以示安抚,用温和的语气说道:“好吧,那随你了。”


————————————


    “今天埃姆林怎么不在?”夏洛克左顾右盼,有些疑惑地道:“我找他有事情。”


   看着躲在阴影里,白暂的脸颊被口枷的皮带勒出红印的吸血鬼对他龇牙咧嘴,神父苦笑道:


    “他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一来教堂就去后面的祈祷室休息了。”


    “生病了也来……埃姆林也真是虔诚啊。”夏洛克感叹道:“那我改天再来。”


    虔诚个鬼,你能不能少说两句?埃姆林一边气愤地拍打着大腿,一边揉着脸颊上被口枷勒出的红印,希望多揉揉能把这个红印给揉没。


    他决定在脸上的红印消失之前都不出门了……丰收教堂除外。



————————————


    “其实,你可以咬着我胸口的衣服。”神父语气温和地提出建议:“这样你就不用咬着那种东西了,那样的东西是给不听话到处咬无辜的人的吸血鬼用的,你不需要用那个。”


    “是血族!我当然……不是会咬无辜的人的那种垃圾血族!”埃姆林趾高气扬地扬起了脑袋,又有些忐忑有些期待地小声问道:


    “不会把衣服咬坏吗?”


    神父笑了。


    “衣服不算什么,你不用担心这些。”


————————————


    “乌特拉夫斯基神父,你这衣服怎么胸口打了个补丁啊?”夏洛克有些疑惑地问道,胸口可不是衣服出现破口会出现的地方,这点经历过穷困生活的克莱恩可以说是非常了解了,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丰收教堂被袭击了?


    克莱恩刚想问丰收教堂最近是不是遭受了袭击,旁边忍无可忍的埃姆林立刻跳了出来,他大声吼道:


    “够了,神父的衣服我会赔的!”


    你赔什么?你已经虔诚到这种地步了吗?克莱恩刚想调笑几句,只听年轻又愚蠢的小吸血鬼开始自爆流发言。


    “你能不能别再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我和神父之间有什么关系了?”


    “说话能不能别那么阴阳怪气?”


     “我和神父在一起了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啊?”


     “我咬神父脖子了,我咬神父衣服了,我让神父穿高领了。”


    “关你什么事啊!!!”


    “什么????”夏洛克一脸诧异,仿佛真的没有察觉到这点一样,他的语气颤抖着,不敢置信般地再次确认了一遍。


    “你和乌特拉夫斯基神父……是那种关系啊???”

    


    


评论 ( 25 )
热度 ( 2802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