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只是一个垃圾桶而已

【起点同人】周明瑞的脑内审判

搞笑向,套娃们开始审判格尔曼的故事。


小克生贺第二弹,哪怕不拿奖我也要成为最勤奋的那一个,为爱发电先进分子就是我。


学乖了的我把字数控制在了2000以内


——————————————


    “格尔曼,你可知罪?”


    青铜神座上,被灰雾遮掩面容模糊的愚者的声音威严而悠远,神威凛然,令听着由心底生出敬畏。


    但是站在被告席上的男人的脸上没有一丝敬畏,轮廓深刻而削瘦的脸上一丝情感波动也无,深邃的双眼中,疯狂而傲慢的感情如暗夜的河流一般缓缓流动。


    男人开口了:“我何罪之有?”


    “你当然有罪!”原告席上,面目平凡,不帅不丑的克莱恩一拍桌子跳了起来,气急败坏地道:“你今天在要购买非凡物品的时候,不想还价!”


    “那个奸诈的商人明显抬高了价格,你还价的话起码能省下50磅!”克莱恩一脸心疼:“五十磅啊,可以买下多少套正装了!”


    “原告你先克制下自己的情绪,咱们要冷静地看待问题。”原告律师夏洛克·莫利亚蒂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要知道,钱可以再赚,体面没了就是没了啊。”


    “可是……可是……”克莱恩有些挣扎,似乎是小市民的吝啬和作为绅士的尊严在他内心里正天人交战:“格尔曼·斯帕罗只是一个套娃而已,连义工都做过了,要什么脸嘛……脸皮能有五十磅值钱吗?”


    格尔曼僵死的面皮抽动了一下,似乎是想笑又忍住了:“格尔曼·斯帕罗的脸皮能让海盗敬畏。”


    “而他们越敬畏你,就越会离你远远的。”克莱恩有些不满地抱怨:“格尔曼的名声已经可以吓跑海盗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得继续之前在贝克兰德的找猫和捉奸的日子了。”


    大侦探夏洛克·莫里亚蒂露出有点尴尬的微笑。


    “可是他们敬畏我的话……就会乖乖给我蹭饭吃啊。”格尔曼有些不好意思地嗫嚅着:“还有免费船坐,免费旅馆住,衣食住行全包。这样的事情你克莱恩做得到吗!”


    “自从来到拜亚姆之后,住一等舱房,住豪华旅馆,吃吃喝喝,服装花费,马车钱……这些林林总总加起来……“格尔曼的嘴角一点一点地翘起来:”不够五十磅吗?“


    克莱恩哑口无言,他不得不承认格尔曼说的的确有点道理。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了吗,愚者先生?”格尔曼看着没什么话说了的克莱恩,询问起坐在法官席位上的愚者——周明瑞。


    五官柔和的周明瑞笑了笑,敲下了审判锤。


    “你可以不还价。”


    格尔曼摘下了头上的礼帽,按胸一礼:“感谢您的理解。”


    克莱恩睁开了眼睛,眼角余光瞄到了坐在旁边的达尼兹。


    我是格尔曼·斯帕罗,一个冷酷又疯狂的冒险家,他把这句话在心里重复了三遍,悄然吸了口气,平静点头道:“好。”


    买下古老怨灵残余灵性之后,格尔曼意味深长地看了达尼兹一眼,达尼兹至今不知道那个眼神背后的深意。


————————————

忘记傻逼最好的方法就是多产粮。

评论 ( 21 )
热度 ( 1647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