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只是一个垃圾桶而已

【起点同人】蔚蓝之风里到底有几张床?



清水向沙雕文,脑补名侦探安德森和黄金舔狗号出没。


本文中克尼并未确立关系,是自己还没意识到的双向暗恋。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

我需要克尼!我需要大妮子能量!



——————————


“等等,我有些糊涂了。”来到“蔚蓝之风”找疯狂冒险家办事的安德森挠了挠脑袋:“你说你们之前一起冒险的时候,和现在都是住在这里,对吧?”


达尼兹一脸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


看着达尼兹的表情,安德森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一言难尽,面对格尔曼“你有什么不满吗?”的质问,他整理了一下语言,开口道:


“蔚蓝之风这个是个豪华套间,对吧。”


达尼兹心想你这不是废话吗?

“豪华套间,豪华套间。”安德森重复了两遍:“谁家豪华套间就一个卧室,还是俩男人住在这个套间里。”


“你们在订房间的时候是不是特地要求了双人大床房单独卧室的豪华套间啊?”安德森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格尔曼和达尼兹:“你们睡一张床?”


达尼兹的脸立刻气的通红,他争辩道:“你胡说什么呢……我睡在客厅的安乐椅上的!”


而格尔曼并没有多做争辩,只是眼神变得幽深了些许,但是似乎格尔曼幽深的眼神比达尼兹面红耳赤地争辩更加适合治疗安德森嘴臭的毛病,在格尔曼的注视下,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作死猎人也露出了讨好的笑容连连讨饶。


但是讨饶并不意味着这件事情就此翻篇,事实上安德森对于疯狂冒险家和知名水手之间的那点事简直好奇到抓心挠肝,但是他也不能去直接问达尼兹“你和格尔曼到底是什么关系?”他相信达尼兹给出的回答一定不会让他满意。


于是他把“格尔曼和达尼兹住在一间只有一张床的豪华套房里”这件事,告诉了黄金梦想号上的所有人。


———————


克莱恩在第二次踏上黄金梦想号的时候,意识到了气氛的不对。

在他上一次离开黄金梦想号的时候,这一船舔狗还对自己敌意深重,敲锣打鼓欢送自己下船,而这次上来之后,他却并没有感受到来自船员们的排斥。


事实上,船员们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不是当成客人,而是当作自己人一样地接待了他,而许久没有回到船上的达尼兹也受到了热情到过分的招待。


别说是铁皮水桶了,就连花领结对他的笑容也和蔼了三分,达尼兹心里打着鼓,心想这一船人是不是失控了,怎么看着自己的眼神这么像看着闺女出嫁的老父亲的眼神呢?


他的身体不由得稍稍往格尔曼那个方向偏了偏,这让黄金梦想号的船员们的目光更加和蔼了。

被这样的目光洗礼着的格尔曼稍微打了个寒战,他有些紧张地抿了下嘴唇,开口道:“我来找你们船长。”


“诶?找船长?好好好我这就带你去!”铁皮一脸喜气地凑了过来,还拍拍在旁边一脸懵逼的达尼兹的肩膀:“兄弟,你真牛逼啊!”


达尼兹习惯性地挺了挺胸膛接了一句“那当然。”,但是他对铁皮为啥说自己牛逼毫无头绪。


克莱恩在铁皮的引导下来到了船长室,一进门看到艾德雯娜正端坐在书桌后面,似乎已经做好了等待他来的准备。


嗯?爱德雯娜这么看重与格尔曼的关系吗?明明之前来不是这样的……克莱恩有些摸不着头脑。


而在说完关于关于拿血之上将的人头去伦堡领赏之后的事情之后,克莱恩敏锐地发现,爱德雯娜的眼神变得涣散了一些,紧绷的表情也柔和了许多。

……这是怎么回事?


克莱恩清了清嗓子,接着说道:

“还有一件事,达尼兹……”


冰山中将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克莱恩顿了一下,语气中带上了三分谨慎:“达尼兹这段时间带领的反抗军……”


冰山中将犀利的眼神消失了!

她语气平淡地作出回应:“好的,我会让……”


克莱恩总觉得冰山的语气变得敷衍了起来。


“还有什么事吗?”说完了对反抗军的安排之后,爱德雯娜目光灼灼地盯着克莱恩,眼睛里闪烁着的,是那种看到新知识的热情眼神。

……我也没有啥新的知识给你啊,克莱恩腹诽着,开口道:“没有了。”


冰山中将沉思了片刻,似乎在心里挣扎着什么,最后她道:


“达尼兹是个很好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是什么鬼,达尼兹你追的船长把你当孩子啊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怜了!

听到这个称呼的克莱恩几乎绷不住笑容,但是他心情变得很好的样子被冰山中将察觉到了,她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接着说道:


“你要珍视他。”爱德雯娜语气严肃。


这是叫我不要拿他去领赏的意思吗?克莱恩有些懵逼,爱德雯娜的说话方式也太简洁了一点,于是他点了点头回答:“我知道了。”


随后他便推门出去,看到船长室门口站了一堆海盗,他们神情激动地追问:


“船长答应了吗?”


是指反抗军的事情吗?话说真看不出来黄金梦想号的船员也这么关心反抗军。克莱恩点了点头,然后看着船员们大声欢呼起来,把一头雾水的达尼兹围在中间抛到空中。


……这些人在干什么?黄金梦想号的这群逗逼们真是欢乐多,总是能找到庆祝的事情。克莱恩默默地离去,到船上的餐厅蹭了顿饭之后,拿着从爱德雯娜那边借来的书籍窝到房间里去了。


而黄金梦想号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在开始庆祝什么了,火光一直亮到凌晨两点,熟睡着的克莱恩突然被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吵醒,抬头一看,醉醺醺的达尼兹从门外爬进房间,一头磕在木质地板上,开始大声打呼。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平息下自己的怒气,踹了达尼兹两脚,但是熟睡的海盗没能给他任何反应,只是哼唧了两声,滚了一圈,接着打呼。

现在我在黄金梦想号上,我不能在人家的船上杀人家的船员,我不能把达尼兹丢出去,这样不礼貌,他是我的眷者,我要对他好一点。

克莱恩把这段话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深吸一口气,把达尼兹丢到了床上,到盥洗室用把毛巾打湿敷在大妮子的额头上。


希望冷毛巾能让这蠢货醒得快一点,他这么想着。

—————————


达尼兹是在温暖的正午阳光和冒险家冰冷视线的照耀下醒来的。

面对着带有浓重黑眼圈和怒气的冒险家的冰冷眼神,达尼兹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一脸委屈地叫道:“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在我的房间里啊!”


格尔曼冷哼一声:“这是我的房间。”


达尼兹抖得更厉害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铁皮送我回来的!”


你卖队友卖的很熟练嘛,克莱恩心想,不过黄金梦想号上的人也确实挺不对劲的……


克莱恩沉吟片刻,看着瑟瑟发抖的达尼兹问道:


“你发现黄金梦想号上的人有些地方不对劲了吗?”


达尼兹的颤抖停止了片刻,似乎陷入了回忆和沉思,而随后他便点了点头,像是找到了为自己昨晚的行为开脱的理由一样急切地说道:


“对,真的很不对劲,他们庆祝的是船长同意了什么,却不停地给我灌酒。我问他们船长到底答应了什么,为什么要庆祝,他们就说“也对这种事情不需要船同意,只要你情我愿就好了!”然后又开始“为达尼兹庆祝!”,我都搞不清他们到底在庆祝什么就被灌醉了!醒来就在你的房间里!”


看来的确有问题啊,克莱恩心想,赶走达尼兹之后去一趟灰雾上占卜一下吧。


——————————

达尼兹在得到格尔曼的允许之后,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和满腔的怒火找到了把他带进格尔曼房间的罪魁祸首铁皮。


“铁皮!你害我!”达尼兹一巴掌拍在正喝着酒的铁皮的后背上,铁皮噗地一声喷了点酒,回头一看是达尼兹,上下打量了一下他,露出了贱兮兮的笑容。


“嘿嘿嘿,格尔曼的床睡的舒不舒服啊?”


“狗屎!我可是快死了啊!”看着铁皮毫无反省之意的笑容,达尼兹气不打一处来:“你还是不是兄弟了!”


“嘿嘿,爽死的吗?”


“狗屎的爽死,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达尼兹这才意识到,可能有天大的误会在船员和他之间产生了:“话说你们昨天到底在庆祝什么啊?一直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和格尔曼……”


旁边的水桶搭腔道:“庆祝你嫁出去了啊?”


达尼兹:???


达尼兹一脸惊恐:“我什么时候嫁出去了?我嫁给谁了?我怎么不知道?”


“啊?难道你和格尔曼……你是在上面的那一个?”铁皮有些惊讶。


“这和格尔曼有什么关系?等等,你们不会是以为我和格尔曼在一起了吧?”达尼兹一脸踩了狗屎的表情:“为什么你们会这么觉得啊?我和他像是在一起了的样子吗?”


旁边听到了他们讲话的船员纷纷点了点头。

水桶还一脸了然地道:“你别装了,船上谁不知道你之前和……格尔曼在那个蔚蓝之风。”


他比划了一下,用夸张的表情大声说道:“订的是那种双人大床房,那种一个套间里只有一张床的那种。”


“你们现在不都还是那样住着的?要是你俩没一腿的话你干嘛不订个有两个房卧室的套间?”


达尼兹一时找不到话来应对。

—————————


“格尔曼,我知道他们的态度为什么这么奇怪了……他们是有误会,现在这个误会已经澄清了。”


回到格尔曼房间报告情况的达尼兹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格尔曼的表情。

其实这件事情并没有被澄清,和那群傻逼们根本说不清楚,达尼兹只能以“格尔曼不喜欢别人那样看着他,你们收敛一点”这样的说辞来让那群沙雕同伴们停止起哄……


愚者保佑,希望格尔曼不要追问这个误会到底是什么,他心里这么祈祷着。


但是格尔曼只是冷着脸道:“我已经知道了,等我们下船的时候,我们去杀安德森。”


“等等,这和安德森有什么关系?”


达尼兹有些疑惑地追问道,然后他看到格尔曼永远没有感情地直视着前方的眼神,第一次出现了闪躲之意。


格尔曼偏过视线,露出有些尴尬又有那么一丝的……羞耻的感觉的表情,这是达尼兹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情在格尔曼的脸上出现,还没等他感叹上两句,格尔曼低沉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安德森说……我们是一对情侣。”


疯狂冒险家并没有如达尼兹所预料的那样,露出被冒犯到或者十分不爽的表情。


他只是稍稍地偏过一点视线,苍白瘦削的脸上出现一点薄红,但是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的表情有多么的欲盖弥彰似的,懊恼着,嘴角却噙着笑意地抱怨道:

“真是的,怎么可能……”


“我和达尼兹……安德森怎么想的。”


——————


大妮子:你欲盖弥彰的样子怎么和刚刚的我这么像呢?


设定是双向暗恋小学生恋爱,被人看出来的时候会特别尴尬脸红着否认,但是会露出害羞的表情的两人。


关于蔚蓝之风里到底有几张床的讨论。


按理来说,豪华套房,应该是有主卧客卧的。


但是乌贼从来没有写过达尼兹“进入客卧/仆人房”,他永远睡在安乐椅上。



评论 ( 26 )
热度 ( 2108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