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只是一个垃圾桶而已

【枪盾】这十五个BE是认真的吗(下)

个人对这样的写法不是很满意,将就着看吧,反正是结局了。


最近经历了点事,心情有点不太好,觉得想找个单纯发厨的地方真的好难,但是还有人想看这篇文的后续,就发出来了。


其实早就已经写好了(不然我不一定会写下去),但是因为我自己不满意的理由一直在改,想想还是发出来,不再改了。


谢谢各位的等待。

——————————

124L

    说到粽子要吃甜的还是咸的。


    我认为一定要是咸肉粽沾糖才最好吃。


125L   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


    我打算放弃这个游戏了。


126L

    肉粽子沾糖什么鬼畜吃法?


127L

    楼主!


128L

    楼主揭棺而起!


129L

    好久不见……等等为什么要放弃啊?


130L

    不要放弃啊!


131L   楼主

    不要放弃……说的简单。


    你知道我是经历了什么才说出这样的话吗?


    我真的很喜欢菲洛,很喜欢北村元康,很喜欢岩谷尚文,很喜欢拉芙塔利亚。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J社去死吧。


    这种糟蹋角色,玩弄玩家的感情的游戏游戏制作商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恶意制作出来的啊?


132L

    楼主你经历了什么?


133L

    楼主你冷静点,你说说看怎么回事吧?


134L   楼主

    呼,冷静下来了。


    说真的,我现在是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在打出那十五个BE之后就放弃掉追寻真相。


    为什么要让人喜欢上一个角色之后,又残忍地把他杀害。


    我现在真的无法面对之前打出的十五个BE结局,尤其是元康杀死尚文的结局了。


    太虐了。


    我要报复社会。


    如果不想看下去的话请不要看下去,下面的剧情相当的喂屎,我还是那句话,J社爆炸吧。


    上次猫哥说到的是元康知道了尚文的生日对吧,我照着猫哥的方法打了下去。


    然后无处不在的“强行推倒”选项就消失了,之后再没出现过。


    之后元康就是住在尚文宅子里面,然后过着给菲洛补课,和拉芙,菲洛悄悄地讨论尚文生日宴会上的料理该怎么做,场地该怎么布置,然后岩谷尚文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在和元康谈过了之后也有意地减少了工作的时间,变得不再早出晚归,而是至少会在晚饭前回家,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在非工作日也会带着菲洛拉芙一起出门玩,这个时候元康也会收到邀请。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为什么菲洛在那个私奔的BE结局会跟着元康走了……她实在是太寂寞了,在尚文和元康的陪伴下她每天露出的笑容也多了起来,说实话现在的我根本没法用对待攻略对象,收集H-SENCE的眼光看着菲洛和拉芙了。


    她们就像是在我身边的,活生生的可爱女孩子,就像是我养出来的女儿一样。


    根本无法用带着邪念的目光看待她们,画师的实力也着实过硬,看着她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样子我就能从中得到治愈的感觉。


    而且之后的剧情里,我也算是了解了关于岩谷尚文这个人的很多方面。


    岩谷尚文是个非常努力的人,但是他如今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也是经历了很多挫折的。


    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给他留下了大笔遗产去世,而他拼尽全力学习,疯狂跳级提前毕业,成为了可以继承他的父母公司的优秀继承人,从各种觊觎着他家里的财产的亲戚手里抢回被极品亲戚欺负了的妹妹拉芙塔利亚,还收养了父母与他的父母在同一事故之中去世,沦为孤儿的菲洛。


    性格其实非常温柔,是根本不会应对女性的性格,虽然表面上十分严肃但是内心柔软的一塌糊涂,不知道怎么对自己的妹妹和女儿好,又因为怕被别人说菲洛和拉芙闲话的考虑与她们疏远了。


    明明自身条件优越却到二十四岁都是童贞哦?


    麦茵是他父亲曾经的合作伙伴指腹为婚的对象,岩谷尚文的公司与麦茵父亲的公司有着很多方面的合作,带来的利益相当巨大,但是他并不喜欢麦茵麦茵也并不喜欢他,但是出于各种利益上的考量还是领了证,但是财产都已经分割和做过公证,等到岩谷尚文不再需要与麦茵的父亲合作的时候,他们自然就会离婚。麦茵和他只是名义婚姻,并不存在婚姻事实。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不对了,如果岩谷尚文死掉的话获得利益最大的绝对是麦茵,元康为什么会这么饥渴的原因也找到了——反正在不吃麦茵做的料理而是吃了岳父的料理之后,“推倒”选项就永远和我们说拜拜了。


    一想起我竟然还用过麦茵的图,我就觉得恶心的不行。那个纱织学妹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样温柔善良的岳父大人怎么会去强推她?用脑子想想就能明白的事情。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知道麦茵和纱织不怀好意,但是主角根本不知道!


    我真是在屏幕前都要急死了,之后的剧情是纱织打电话问元康最近的生活如何,然后元康把什么都说出来了,包括生日聚会的事情!


    然后我心里就有不好的预感了。


    果然,J社再一次展现了它的魔鬼,之前车祸结局并不是最魔鬼的,现在这个才是。


    元康被学妹拖住给尚文买礼物,稍微晚了一点回家,但是还是晚饭的点,打开尚文宅邸的门的时候发现地上全是皮鞋印子,心想喜欢干净的拉芙塔利亚姐姐绝对不会让玄关这么脏……心中涌上不好的预感的他冲向客厅,发现客厅里灯火通明,麦茵婊子带了一群壮汉把拉芙,尚文,菲洛绑了起来,看到元康来了之后拿着刀抵上菲洛的脖子,逼北村元康杀尚文和拉芙。


    我当时都惊了,这他妈什么结局?


    但是我还是抱有希望的,果然,这时候出现了两个选项,一个是和他们拼命,另一个是为了菲洛的安全听他们的话。


    谁要听他们的话啊!拿到匕首的元康立刻和黑衣壮汉打了起来。


    但是奇迹没有发生,明明可以一拳打死尚文的元康的铁拳在此刻失去了作用。


    北村元康被杀了。


    最后他听到的是岩谷尚文的怒吼声和菲洛、拉芙的哭声。


    回档之后我选择了听他们的话,并且希望主角这只是为了麻痹他们所做的伪装。


    但是并不是。


    主角在岩谷尚文和拉芙塔利亚不敢置信却又释然的眼神里杀了他们两个——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岩谷尚文死前的眼神,画师的功底真的太好了,好到我泪流满面,岩谷尚文死前的眼神真的就是,那种,释然了,可以看着菲洛能够活着的释然和保护了什么的释然感。


    然后身上沾着岩谷尚文和拉芙塔利亚的血的北村元康把已经完全精神崩溃,成为了一个木偶的菲洛带走了。


    最后的结局CG是北村元康带着双眼已经完全失去神采的菲洛一起逃亡,电视里播放着丧心病狂的北村元康为了岩谷尚文家的可爱的女儿而杀了岩谷尚文和拉芙,火烧了宅邸,带走了菲洛的新闻。


    而北村元康手上戴着的手表,就是他用暑期打工的时候的工资,购买的想要送给岩谷尚文的手表。


    说实话这个结局至少要比第一个要好,谁知道元康死了之后菲洛和拉芙会经历什么,元康至少保护了菲洛,菲洛也还活着,还跟着元康一起走了。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活着呢?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剧情?


    如果这就是J社所说的“只有一个HE”中的HE,那我宁愿这辈子都没有玩过这个游戏,没有认识过菲洛,没有认识过拉芙,,没有认识过岩谷尚文这几个人。


    我根本不是为了和这样的菲洛在一起才去玩这个游戏的啊!


    我现在完全就是想要把我的记忆洗掉,为什么我要玩这个游戏!为什么!


135L

    ……


136L

    J社怎么还不倒闭?


137L

    我还叫过麦茵老婆。


    我是不是要被元康杀掉了?


138L

    麦茵这种毒妇你也敢叫老婆?


    不怕死?


139L

    麦茵去死吧。


140L

    麦茵去死吧。


141L

    等等,楼主你是不是看到这个结局之后就退游戏了?


142L

    猫哥!


143L

    这里居然还有记得猫哥的人……


144L  楼主

    是啊,有什么问题?


145L

    你先别退。


146L

    难道……有转机吗?


147L

    猫哥牛逼!!!(破音)


148L  楼主

    猫哥牛逼!!!


149L

    我并不厉害啦。


    只是在打完之后发现CG库里面总是少一张。


    试过了所有的线之后都没找到,就找到了游戏的根目录发现了这么一张CG。

 

    图:岩谷尚文,北村元康,拉芙塔利亚,菲洛四人坐在红枫之下野餐。


    然后我就有了玩下去的希望。


150L

    会去翻游戏根目录是什么勇士?


151L

    但是这张CG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们度过了这个夏日啊!


152L

    但是也可能是元康的梦啊。


153L    楼主

    谢谢猫哥,我有了玩下去的动力了。


    有希望就好了,为了拯救岳父大人,我一定会再尝试的!


154L

    加油啊楼主。


155L

    加油!


156L

    为了岳父大人!


157L

    为了拉芙塔利亚!


158L

    为了与大家过上圆满的,幸福的生活!


159L

    呜呜呜太感人了。


160L   楼主

    我决定如果这次我还打不出HE,我就去J社门口静坐抗议。


161L

    哈哈哈哈哈静坐抗议。


162L

    无良J社,还我岳父。


    是这样的口号吗?


163L  

    怎么都在想要岳父啊?我想要拉芙。


164L

    我想要眼睛闪闪发亮的,会露出笑容的菲洛啊呜呜呜。


165L

    你想要菲洛和拉芙的黑暗料理吗?


166L

    为什么本作最人妻的是一个男人啊!


    说好的童贞人妻呢?


    我不承认麦茵那个婊子是童贞人妻!


167L    楼主

    我上了个厕所洗了个澡等自动剧情推进和制作人表过去。


    回来游戏回到了主画面。


    但是这是什么???


    图:出现在封面的岩谷尚文。


    然后新游戏的字体颜色也变了,在我点的时候出现了一行字。


    “你是想要这个世界与你一起重新开始,还是只有这个世界重新开始?”


    出现了两个选项。


    “重新开始游戏。”


    “重新开始游戏(主角保留记忆,开始下一周目轮回)”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吐槽的任务交给各位老哥了,相信人才辈出的评论区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168L

    楼主你别吐槽了,大家都等着北村元康拯救岳父呢。


    谁有心思给你吐槽,洗洗睡吧。


169L

    对,别想着吐槽了,我们要看元康救岳父。


170L  楼主


    行吧你们这群无情的家伙。


    话说如果选择了让主角保持记忆的话之前的存档会全部消失,并且无法存档呢。


    一上来就是北村元康已经进入了尚文宅邸,成为了一名家教的第一天晚上。


    北村元康做了一个噩梦,梦模模糊糊的,但是是自己杀死尚文,然后菲洛哭泣的梦。


    也就是麦茵第一次诱惑元康的晚上。


    顺便一提这个梦的片段是直接拿着我之前的那个档的CG。


    因为这个梦而有了戒心的元康注意到麦茵在自己的杯子里面下了药,而元康就没有喝杯子里的水,跟着麦茵上去了。


    原本如果要避开这条线的话应该是今天晚上去回家带行李而不呆在尚文宅邸的,但是剧情里没有选项,我也没有办法。


    果然她给主角下了药,我说怎么老是出现推倒选项。


    然后元康就又想起了一些片段,他想起了梦中他与麦茵缠绵的片段,原本我相当满意的H-SENCECG在现在的我看来简直恶心的想吐,而之后麦茵无论怎么诱惑元康,元康都不为所动,甚至还起了戒心。


    然后随着更多剧情CG和元康记忆的苏醒,元康越来越觉得麦茵不对,没有被下药的他对于麦茵身为人妻还去勾引其他男人的行为相当反感,为了给菲洛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擅自去跟踪了麦茵,然后看到了麦茵和纱织的接触。


    但是岳父这边也没有放下攻略,剧情还是按照原来那么走,只不过每一次元康受到诱惑或者关键剧情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灰色的选项,如果选了就得以烧掉一个已有的CG和支线结局作为代价。


    顺便一提我又用其他的电脑走了一遍这条线,发现如果没有打出之前那十五个BE,打出CG和支线结局,哪怕出现了灰色选项也不能选。


    J社的恶意……


    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尚文直接揭穿了麦茵的阴谋,大家都活了下来。


    说来是很老土很顺理成章的剧情,但是让我有所触动的地方是这里。


    元康拥有了推倒麦茵,学妹,菲洛和拉芙的记忆之后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哪怕是被药物控制,我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仔细想想,北村元康并不是被药物控制,而是被“我们”所控制了才对。


    如果不是因为玩家的私欲,元康是不会做出强行推倒这样的事情的吧。


    但是如果玩家不去了解元康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的话,那么迎来的将是对自己人渣行为的一次次惩罚。


    只有让元康按照元康自己的意愿走,才能走向真正的结局吧?


171L

    但是如果没有那些玩家做出的错误选择,也没有现在的大团圆结局吧?


    楼主不是也说了吗?如果没有那些错误的结局CG的话,也没有办法达到最后的大团圆结局对吧?


172L

    是这样的没错。


173L   楼主

    顺便一提,最后的大结局是这样的:


    CG:暑假结束,元康继续担任了菲洛的家庭教师,与岩谷家的三人成为了家人一般的存在,一直守护着菲洛。


    虽然并没有和谁在一起,但是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结局呢。


    还有最后游戏的封面上,游戏名换了呢。


   从《元康君的暑期家庭教师生活》变成了《元康君的重生家庭教师生活》。


    ……有点细思极恐。


174L

    也就是说,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北村元康可以重生这个基础上?之前那十五个BE都是元康在最后死去为结束?


175L

    大概是吧,想来也是挺惨的,这个游戏剧情隐藏的有够深啊!


    从简单的恋爱卖肉上升到家庭温暖和人性的层面了。


    虽然时刻能感受到J社的恶意,但是的确是很有深度的剧情。


176L

    最后看到岩谷尚文露出幸福的笑容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177L

    有点觉得岩谷尚文才是真正的女主角的样子。


    你看啊,一开始宣传的不是童贞人妻吗?


    这不就是岩谷尚文吗?童贞人妻!单亲妈妈(不是


178L

    J社腐化嫌疑。


179L

    色字头上一把刀,所以还是搞基安全吗?


    我笑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91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IN | Powered by LOFTER